九月

Date:2023-09-26

与其说标题起名为九月倒不如起名为去你妈的九月

但考虑到我不想让标题预览出现脏字就叫九月吧

但全文可能又不仅仅包括九月

它包揽了开学这一长段时间

在生命中的前十八年我对九月一直都是期待期待期待喜欢喜欢喜欢

无论是小学因为家庭管理严不让我出去玩导致想见到一块玩的朋友的欲望

还是初中那时候情窦初开的心跳期待和想见到一起谈天说地的损友

更甚至痛苦的高中我也会觉得九月无比舒适

清爽的天气和大型活动带来的感情都留下美好痕迹

进入大学前的那第一个九月或许因为疫情的原因

九月只在大学待了半个月

再加上课程安排没有那么紧凑不合理和死妈

我对九月仍然保有着极大的好感

可一切都改变了 都改变在这个狗屎一样的大二

刚开学迎来的就是军训

本来准备好的免训申请被临时通知需要校医院盖章

一想到也是要求也就没多大怨恨

但当我到了校医院却发现我应该有所怨恨

且不说前方那个同学说自己阳了学校让从头到尾拍片和整个医院就一个医生

逆天的是让自己全程站着后说我病不对症以此为理由不给签名

可令人讽刺的是他们诊断出来的病情更为严重

于是被迫去了第二次

到此为止我以为所有破事都可以结束了

这学期我可以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了

我却不知道我的痛苦才刚刚开始

平息了一阵就到了选课

我看到我的那些教师选择只能使用华容道来调整的时候就不想麻烦了

每个老师的评价也都不错于是我便选择了接受

但这个三流学校发出了它逆天的通知

从此签到将只有位置+扫动态码签到

翻译成白话文就是不好翘课

消息一出瞬间有一种想杀人的心

但是反正也决定好好学习了也没什么特别的不公的感觉

直到我开始上课

好评特别多的老师一节课变着花样签到变着花样要求学生

甚至说出什么请假算旷课 可以不来的课你不来你没分这些驴唇不对马嘴的屁话

更令人厌烦的是每周第一节课就是她 就得见到她的臭脸和b声音

上了一周课老师们却不会用这个签到系统

于是莫名其妙旷课了很多

之后就到了补考 重量级的补考

很厉害吧

在学校知道期末考试出的死妈难了之后

他们选择补考出的更难

好好学习了那三个月一点都没玩到

得到的结果是三门过一门

一种落空感就一下打在了身上

虽然早就抛弃了努力肯定会有结果的思想

但如果我尽我全力努力了结果也是这样那我真的就只能死去了

可这一切又错不在学生

都在这三流学校和三流校长和十八流教育处的逆天决定

大家期末挂科率达到四五十

那么补考挂科率就达到八十一吧

他们不学习突击能过

我好好学习过不了

他们不写作业能过

我经常练习过不了

不公但是没人会理会你

你只是权力大厦下的傀儡

再加上社团招新的各种破事与复习补考频繁撞车

每天忙里忙外这解答问题那准备工作这复习补考那学习现在讲的东西

我想要那时候谁能伸出手拉我一把

但无情的言语只会把我退下更深的悬崖

再往后还有逆天一样的实验验收只给两天时间

两天时间课表可不给你喘息时间

你只能没有忙里偷闲只有忙里偷忙

一座座ddl一座座抽象科目一座座数学把我压的喘不过气

把我压的逐渐死去

你努力没结果 你一口气解决不了问题

你没人帮助你 你没人心疼你 你没人爱你

你精神状态越来越烂 烂到垃圾扔不到垃圾堆

你丢这丢那 你什么也记不清

你没有进步没有时间根本无法学习

你原体踏步你被pua你确实在学习

你活的多情活的娇作活的自我中心

你没人安慰你没人体贴没人愿意抱你

你看着他们成功的未来无论是深造学业还是跟随自己想法不断进步

你握着手中手机看着保底卡池心里想的是这些天遭遇的不公和弄丢的东西

你想去找人倾诉却发现没人能真正理解你

他们说着都会这样忍忍就过跟你讲着社会

没人能把你理解

没人能给你体贴

没人会在这狗屎的学校狗屎的雨中和狗屎的九月把你排开落叶再跟你抱住说一声辛苦了还有我我在爱你

停下幻想吧

社会烂透了

抛弃自身吧

努力没用的

九月下的一整个月的雨下进了我的人生

正如我的人生在这一整个月落入了深渊

去你妈的西电

去你妈的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