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TE MYSELF.

Date:2023-05-31

其实并不是很想把自己的博客给变成一个情绪垃圾桶,但总会有那么多不知道对谁说的话只能在这说。

说实话我恨我自己,我很讨厌我那令人厌烦的想象力。我讨厌着它对我思想行为的控制。我讨厌着我那幼稚的占有欲,总把自己为中心去想很多不合常理的行为。我讨厌着我的嫉妒。我讨厌着我的语言表达。我讨厌着一切我的情绪。

于是我也害怕尝试。终于有了能说上话的人,却总是觉得自己在没话找话,仿佛看到了去年的自己,但根本性质又有所不同。

我的生活是平淡无色的,我做不到去和人分享什么,因此我选择去诋毁那些所谓的现充。我看着他们的光鲜亮丽,看着他们的社交之广,看着他们的一个个脱单,看着他们一个个取得的佳绩。躲在阴湿角落的自己仿佛被踹了好几脚。

我讨厌,我恨这一切的病态心理,但都是我自找的。

或许不该谈那一次恋爱,也就不会被算计,也就不会被不同圈子没话找话所痛苦,也就不会被嘲笑我的幼稚,也就不会被算计到被甩,也就不会导致心理状况出现问题。

所以我总在怀疑,喜欢到底是什么感情。是想和人走的再近一点的标志,还是想有人能陪伴能聊天能玩耍,还是单纯的情感需求的欲望,还是更糟糕的人的某种欲望之一。

有人聊得来是喜欢吗,我说不好。

有人可爱是喜欢吗,我不知道。

有人能包容你陪伴你是喜欢吗,我不确定。

我只知道我会把我的各种想法全变为喜欢,然后落入自我幻想的无尽深渊。

所以我恨我自己,把自己在别人心里看的太重,把自己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看过那么多的大道理也没有实际任何进步,情绪永远都不稳定,总是幻想有人能从那么多谜语中看出我的想法,总想用批判转移话题来逃避现实,没有才华还一堆上面破事。

别自以为是了,我还不配被爱的。

I HATE MYSELF.不如死去

(写的很乱 情绪很乱 就当意识流创作了(?)总之我真的很恨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