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夕阳,你的侧脸

Date:2023-07-05

很明显这是我去copy了乙一老师的书的标题,不过我也是刚看完这本书

说实话,很喜欢这种2+2+4的标题格式,就感觉有种特殊的文学性

好吧话题有点扯远了,其实是想说说所谓的夏天

来到了西电就感觉丧失了很大的生机,这种生机不仅是对生活的热爱,更是一种无声的麻木,说白了就是活的很痛苦

每天被各种破事pua和三大逆天机构踢皮球,又没有什么所谓的慰藉,每天就是半个尸体了

但退一万步来说,我还是喜欢夏天,即使是在西电

我喜欢晴天的云和蓝天,它总让我多了几分愉悦和生机

我喜欢夏天的食物,又凉爽有放纵也是一种心情愉悦

于是的于是我就开始喜欢上了拍照,我拍天天天天天各种各样的天,我拍好吃的菜菜菜菜菜菜,然后把它们分享出去

每到这时就感觉能在同一天空下也是幸福

我喜欢夏天的人际关系,大家都比较放纵,都可以袒露心声

那这次想说的东西也就说出来了,大学生活是狗屎但是多亏了形形色色的人才不会这么无趣

可以看着他们发癫

可以看着他们跟你一起骂学校

可以有问题去问他们

当然也不是说老家伙就是说啥都是对的,他们天天一口一个我是纯情,但是我倒觉得他们不懂纯爱才是他们的问题

说白了就是你得认识人,你得强迫自己认识人,就是再阴冷也得认识人

不过我不推荐强迫自己融入倒是,那些大大大社团和各种行政班都鱼龙混杂很难不让人讨厌

也不是说你拥有一个小众优越性,里面烂的人该烂还是烂,不过你需要的是能有人袒露心声

而这一切又都发生在这个讨人厌又无比喜欢的夏天

诶,说了半天那夕阳呢,那侧脸呢

夕阳肯定是喜欢的天气但也是昨晚的天气

那后者也不需要再多说

映衬之下我只觉得美好,把夏天的舒适和幸福又提升了很多个度,所以说我很珍惜

所以我对这西电的感谢就仅限于它让我认识了一些美好

(啊啊啊写到这我是真发现自己的文笔写不出来想要的效果,那种纠缠的痛苦与喜爱,那种厌恶与珍惜,但无所谓了就写到这吧)

(以及这篇也是纪念一下美好的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