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so good but solo mission

Date:2022-10-24

作为一个名不副实的烟鬼粉丝,自己早已经被大学各种事物压得喘不过气,原本应该像年初一样熬夜等的sfsg lofi版本却甚至连闹钟都懒得设一个。也不是说大学真的有所谓的多么卷,到底不过是被感情上的事所伤和一些自己的焦虑罢了。

但不幸中的万幸或许是课表周五没有早八吧,按自己早起的习惯到还是可以认真听听周五的很多新曲的。本来随着对电音认识逐渐加深,自己已经对epop和一些缓和的曲子不感兴趣了。所以一眼看到AIKA的bass单曲自己还是激动地说出了经典的骂街脏话。可在那下面的烟鬼新专却显得没有那么吸我眼球,甚至当我点开后才想起来那天是21号,哦,烟鬼新专。

或许是出于对他们的期待过高,原专辑的pop过于浓厚而没有几首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当然,除了《High》和《ipad》。为此我也特地优先听了《iapd》的lofi版本,但那种平静实属让我感到失望,但既然是lofi那也没必要去说太多。和一名有着蛮多共同爱好的学长讨论着新专,凤凰新曲,七狮大专,没过多久高数课的铃声就把我拉回现实之中。

下午在寝室里写着高数作业的同时,想了想之前自己写作业的时候放的那些“炸曲”便有了听烟鬼新专学习的想法,于是伴随着轻缓的合成器音效也就沉溺于极限里面了。回过神来已经是全专倒数第二首《solo mission》。或许是失恋的人更能有共鸣,年初沉浸于热恋中的我哪会去体会这种伤感情歌,听着Andrew温柔的嗓音却没有发觉眼角已经落下几滴泪珠。为此也特地去听了一下原版的曲子,哦,或许是原曲做的太乱我不太喜欢的原因当时没有细听吧。

沉溺于现在的伤感没有意义,一次一次骗自己的同时倒不如说给自己找借口开脱。自己没珍惜出david那种恋情也无法成为校园漫男主,就算被伤害多次最后也顶多是自己伤自己罢了。上上次被甩带来的情绪不稳定或许会伴我终身,我仍然能看着MDY的土味视频哭出来,但这种情绪化也算是给我这个理科生丰富一下形象吧。

至少到现在so far so good,尽管是一辈子的solo mission。

“Let's do a bet.I will try my best to forget."

I can't.